放一些自己写的乱七八糟的东西↖(^ω^)↗

关于

【明治夫妇】二時間だけのバカンス 两小时的假期

就是之前发的那篇,因为我把账号忘记了,所以只能另开一个号了😂

明治夫妇真的好难把握啊!写得太烂了十分抱歉!以及强推:二時間だけのバカンス     这首歌真的太大木户了!文里面有用歌词的地方



我坐在办公桌前,木户在对面为我最近所做的一些决定抱怨不停。可能是身体还发着低烧的缘故,抑或是因为太过生气血液一下冲上头部,他多日来苍白的脸上难得见到一抹红晕。


“我们去海边吧。”我点燃一支烟,满意地看他因为我突如其来的话惊慌失措的样子。


“诶?”


“我们去海边吧。”我又重复了一遍,熄灭了没抽几口的烟站起身来。木户还是睁大眼睛一脸疑惑地看着我。


“就去两个小时。”我边说边拉着他的胳膊往办公室外走。






“光路上用的时间就不止两个小时了好吗……剩下没完成的工作该怎么办。”


我们并排站在一起,望着被快要落下的太阳光照射的金灿灿的平静的海面。木户抱怨的声音好像都被海风吹散了。


我感觉轻松了不少,语气也轻柔了许多:“真是抱歉,任性地要求你陪着我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因为真的是太忙了,想着也该痛快大胆地休息一下了吧。”


“……先说好喽,下次再这样的话,我绝对不要为因此而误掉的工作加班哦。”


这次轮到我疑惑了。


木户好像丝毫没有注意到我的眼神,直视着前方继续说:“所以,下次什么时候休息呢?”


本以为的说教没有如期而至,更让我惊喜的是他对我任性行为的默许。


“下次……干脆选个良辰吉日带你私奔吧。”我不由得放松了嘴角,随便开了个玩笑。


木户慢慢转过头来看着我,我无法从他的眼睛里看出他真实的想法。突然,他俊秀的脸上绽放出了笑容。那是我一辈子也忘不了的笑容。


“与其选择良辰吉日,不如现在就带我走吧。”他说。


我不知道该如何作答,于是,我在落日的余晖下亲吻他。


评论
热度(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狐途 | Powered by LOFTER